微户博

重拾博客写作方式 又一个 wordpress 站点
请使用邮箱订阅或工具订阅 本站 feed
关于本站

曾经 wehut.com 是一个游戏视频资讯杂志站,分享与转载国外游戏CG等资讯,不过后来工作繁忙,没有时间在继续坚持每天更新,所以,现在这个站点成为了博客。

博客
博主是一个喜欢游戏爱好CG的游戏美术制作从业人员,居住于天府之国的蓉城。平时喜欢闲逛 youtube ,喜欢看酷炫的游戏CG预告,喜欢优美旋律的史诗音乐,有时候会抒写一些想法见解。 【 ☀ Timeline 时间轴

另外博主也在更新 游戏视频站 ⊹ www.fragcut.com 和 ♫ music.wehut.com 史诗音乐站。

联系
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,也欢迎您在我的 ♥ 留言簿 给我留言。

或者查阅 “ 我的信息 ” 页面联系我。

关于主题
本博客采用 wordpress 搭建驱动,主题是博主借鉴 新浪微博 制作,关于主题的是否分享?由于技术有限,大家所看到的前端效果,其实多数是用 html+css 写死,并不能适用所有博客,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原生微博。本博客的主题只是作者的个人爱好制作,不传播不出售,谢谢大家的访问与支持。

û查阅
评论关闭
ñ19